一起進入麥莉的
A-Z世界,了解她的小秘密喔

 

A…American Idol美國偶像

這是我最喜歡的節目,第一屆冠軍凱莉克萊森是很棒的歌手,同時也是我的偶像,還有人說我們有一點超級明星臉,我覺得這很酷!!

 

B…Best Friend 最好的朋友

我最好的朋友是演出「歌舞青春」與「小查與寇弟的頂級生活」的艾希莉,我喜歡待在她的房間聊天,她的房間有很多玩具跟玩偶,很容易讓人誤認是7歲小女孩的房間。她有小仙子的枕頭套跟床單,原本還有一組小仙子窗簾,不過我們把它拆掉了。

 

C…Causal 輕鬆的穿著

我不喜歡花太多時間盛裝打扮 如果我能穿自己的毛衣參加首映會,我一定會這麼做。

 

D…Destiny麥莉的本名

我的本名叫Destiny Hope Cyrus,而藝名Miley則是來自我老爸在我出生後,為我取了一個「Smiley微笑」的綽號,不過長大後我覺得這個綽號有點太過肉麻,就要求我老爸把「S」拿掉,改叫我「Miley」,後來這也成為我的藝名。

 

E…Emily Osment艾蜜莉

艾蜜莉是我在「孟漢娜」的好朋友,我們剛認識就變成很好的朋友,當我們在一起的時候嘴巴總是停不下來,因為實在有太多話題可以聊了,每天都有新鮮事。現在我們不只是朋友,說是好姊妹也不為過,我們相親相愛就像親姊妹一樣,也像親姊妹一樣愛鬥嘴。

 

F…Frankie B牛仔褲品牌

這是我最愛的牛仔褲品牌,他們曾還考慮要推出一款有印上我的歌詞的牛仔褲呢!

 

G…Gummi Bears小熊軟糖

我超級愛吃小熊軟糖的,我可以一次把一整包吃完,我老媽這樣不太好,但我總回她說「不會生病就好了!」

 

 

H…Hand-Me-Downs 二手衣

哈哈,這是我跟艾希莉當好朋友的「好處」之一,她有很多好看的衣服,很多都被我「接收」了,因為我是他的小妹妹,艾希莉說她願意領養我!!

 

I…Instant Messaging & Texting傳簡訊

我很喜歡跟朋友互傳簡訊,這是我無聊的時候最愛做的事,不過最常傳的內容是「我失眠了!

 

J…Jason Earles傑森伊雷斯

雖然在「孟漢娜」中他演的是一個活潑,又有一點瘋瘋顛顛的角色,不過其實他本人很嚴肅,比劇中的角色成熟很多

 

K…Knitting打毛線

艾蜜莉教我怎麼打毛線,她對於這些需要好手藝的東西一向挺在行的

 

L…Loco洛可

這是我狗狗的名字,它就在我洛杉磯的家中,還有另外一隻狗狗叫做泰格(Tag)

 

M…Mr. Right理想情人

我希望我的男朋友能同時擁有許多特質,能夠逗我開心,最好有點人來瘋,哈哈。

 

N…Nervous皮皮挫

其實我每次上台前心裡都很,我會對著自己說「老天爺啊!是發生什麼事啊」,容易擔心在台上表現出錯,我最討厭這種感覺了。

 

O…Official Fan Club歌迷會

迪士尼音樂部落格是我在台灣的歌迷會,歡迎大家常來逛逛喔!!

 

P…Punk’d 惡作劇

有一次我打算對一個朋友惡作劇,沒想到最後遭殃的人是我。我在飲料瓶上打了一個小洞,這樣朋友喝飲料的時候水就會滴在他的身上,不過最後朋友發現了我的小把戲,把飲料瓶對著我並且用力擠,水也都噴在我身上了。

 

Q…Quebec加拿大的魁北克

我們全家曾到那邊旅遊,第一次去就讓我喜歡上這個城市。

 

R…Ryan Cabrera雷恩坎培拉

他是我很欣賞的歌手,如果看到他我會給他一個擁抱,我超愛他那抓得刺刺的頭髮。

 

S…Serendipity3

這是我到紐約時一定要去的餐廳,我最喜歡那邊的冰巧克力,說不出的讚 !!

 

T…Target量販店

我很享受在那邊購物的感覺,流行商品的更新速度很快,而且價格不貴,即使衣服買了只穿一次兩次,也不會感到心疼。

 

U…UK英國

我第一次到歐洲就是去英國,並且在倫敦開了一場演唱會。

 

V…Valentine’s Day

情人節對我來說有種特殊的意義,因為我老爸曾在情人節送我一只很特別的戒指,我會一直戴著它。

 

W…Wigs假髮

我在「孟漢娜」裡面有一半時間要戴著金色的假髮,這頂假髮很重,戴在頭上的感覺像是被什麼東西抓住一樣,而且又要擔心它會滑掉。

 

X…XXX親親

我喜歡在我的簽名加上親親,哈哈!!


Y...Youtube
大家可以在Youtube找到跟我有關的各種影片,甚至還有我參加「孟漢娜」試鏡的影片喔!


Z…Zip-A-Dee-Doo-Dah
喃喃自語

我曾經翻唱過這首歌,收錄在【巨星歡唱迪士尼特輯4Disneymania 4】中。

 

 

 

 

 

 來自:迪士尼音樂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ccess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