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我小題大作吧

但你有想過 今天如果不是小事 而是大事呢?

有次那個資源班的那剪刀剪我朋友的庫子

那如果變成那拿剪刀去割我朋友呢?

老師說  別為小事生氣  但很多事都是小事

可是人眼光要放遠

只沉迷於眼前的事物

有個屁用

而且  有一就有二 

妳說我很愛提過去的事

是因為過去我都容忍下來了

但人的忍耐是有限的

我現在一次爆發

而且我給你機會了

你還是又犯了一次

這樣算什麼?

你說你會反省

你有嗎?

有嗎

幾分鐘後你馬上就犯了

真是好一個反省

 

你以為我脾氣很好嘛?

 

你要我毒蛇 我可以比你還毒蛇

說你是我的消氣桶?

妳是我的生氣桶

 

我說誰 他心知肚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ccess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